close
繼昨天中午我媽把手機弄到馬桶裡之後

昨天晚上更精典,我媽把車鑰匙弄斷了,斷在裏面

題外話1 : 我媽這次車鑰匙斷掉已經是第四支了!!!!! oh my god!!!!!!我媽是牛嗎??

一回到家他不敢把車熄火,就載著我,一起去修車廠

然後修車的過程中,我就順便去燙了個頭髮...


頭髮燙完我都快笑出來了,因為我整顆頭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爆了

很像獅子之類的動物,

然後還挑染耶~ 一整個有太妹到...  >"<

而且...我的頭髮看起來很多~~ (這個部分我還蠻滿意的)



前幾天我男友打球結果把臉曬傷了,像個紅通通的猴子屁股

我看我這顆獅子頭跟他真是天生絕配啊~~~~





噢,對了!! 爆~

我明天要去大陸,我爸那邊,然後我爸會帶我去上海

8/20左右會回來台灣,然後8/23就要去日本了

如果大陸沒有好東西,我可能去日本再帶奇妙小物回來



mogi有跟我說妳們上星期五去看電影,哼哼,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掌握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