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妙,跟林光輝老師家的4個準博士班畢業生還有爆+土撥鼠吃飯


餐廳叫做Tony Roma's 類似Dan Ryan's那類的美式餐廳

豬肋排超好吃


後來吃完就去吃全世界最好吃的阿桐阿寶四神湯

接著就去逛超級好逛的三重夜市


大約12點左右回到學校


跟室友聊了昨天的瘋狂玩樂記

原來世界真小,竟然他也認識昨天錢櫃團成員之ㄧ

差點要跟我們一起去唱歌~  真是巧巧巧



今天總務處的人有來修理我的桌燈和插座

很妙,一早起床好像有個男的進來我們寢室

當時還是半夢半醒的狀態,我以為是我做夢看錯

原來是真的!! 真的有人在我睡覺的時候進來寢室

還好爆爆有起床簽名,還很聰明的簽了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