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妙了!!今天有兩個行程

1.和奇妙組合去吃飯,在醫院附近,仍舊把老闆吃倒

成員有: 帥荃.信嘉.采邑.土撥鼠. 輝哥. 我. 框框. 暴  共八人

一直吃飯,吃到老闆都沒飯了,問我們炒麵好嗎?

吃到炒麵也沒了,老闆也不知道要弄什麼給我們吃

結果又送了一鍋冬粉,哈,老闆的冰箱真的被我們清空了



接著回到學校,11點出發半夜去板橋打一局10元的超便宜保齡球

球員有:

土撥鼠  輝哥  偉齊  芭樂  SM

框框  一哥  哈奇  暴  我

共十人

總共打了差不多3~4局左右,打完都差不多要天亮了

大概四點多吧,然後再跑去吃早餐,一整個很健康,哈哈



算一算我這輩子打過的保齡球次數大概一隻手就能數的出來吧...

真的太少了

連球怎麼丟出去都不太清楚~

不過結果還算滿意  最好的分數大概也有80幾分



回到學校,結果簡家大飯店竟然被胖佔據,還鎖了門

我和爆只好窩在實驗室聊天,玩連環新接龍

大約七點左右,胖神奇的起床了!! 然後就把飯店讓給我們睡

星期六我睡到大概三點半吧~ 真久耶!! 不過睡醒之後頭超痛



醒了之後很狼狽的回到宿舍,寢室當然一個人都不在

於是我就開始煮我的一條50幾塊的高級苦瓜湯


煮好了通知我學妹來吃,吃過的都說讚喔!!

晚上我室友回來,加熱弄給她吃,她說一整個有家的味道,



想當初,洗手作羹湯也是希望能夠開心的做給心愛的人吃

我覺得看到自己親手做的料理讓吃的人覺得開心

那是對我最大的讚賞與鼓勵~



星期日也是一整個沒出門,很帥氣的跟室友A在寢室煮飯+休養

很開心,其實假日不出門也沒有什麼不好

洗洗衣服,換洗個床單被套,感覺真是悠閒又自在

我喜歡這種一整個很輕鬆什麼都不用多想的感覺~

就算無聊到爆炸我也沒關係~反正只要開心就好...




總之謝謝大家對我廚藝的讚賞!! 

哈!! 我會努力弄好吃東西把妳們餵的胖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