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宿舍沒出門

預計要洗的衣服有兩大缸,結果沒有零錢,

蓬頭垢面又不想出門換零錢,於是就在寢室窩著,坐在電腦前不想動



不過我今天有把床單枕頭套都換新,真的是煥然一新喔!!



呼~ 換個新花樣,也換個好心情,這次是我喜歡的紅色塗鴉

連睡覺也能夠聞到太陽的味道,真好



寢具還是要常拿去曬太陽才行

不然依林口這麼潮濕的空氣,一定會發霉的



晚上大約九點多,瓜摳我,問我要不要吃飯

我想也是該吃飯了,所以就去實驗室找瓜瓜

結果看到他跟學妹在聊天,哼,害我一整個很尷尬的躲起來裝忙




後來瓜竟然帶我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行動力真是太驚人了...  我穿著拖鞋啊,大爺...



總之在士林夜市吃了不少東西

雙蛋煎,天婦羅,豬肝湯,花枝羹,士林有名生煎包

還有超純的奇異果冰沙,以及買了三個置物架

還有我朝思暮想生活中不能沒有它的牙線棒



回到新莊,瓜說想吃豆花,於是我們又去吃豆花

我買了一杯綠茶,超大杯的,後來我還是喝完了

在即將關門的豆花店我收到爆的簡訊,然後很認真的回覆。。。



瓜在旁邊等我,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回到宿舍已經12:30,無論是心靈上或生理上,一整個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