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去: 桃園的"遇見"無國界料理

我還順便辦了一張VIP卡,不過以後還會不會再有機會來吃,我看很難... >"<


人員有: 峰憓,國揚,穎慶,婉如,巧立,以寧,泳鈴,惠鈺,陳博士,還有我  共十人



我點的是海鮮墨魚麵($320),附餐有義式濃湯+兩片麵包,(或法式麵包湯)

還有凱薩沙拉,冰奶茶,以及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很豐富,但是,我只能說,份量實在少少少 (對我來說)

噢,對了!我原本想加麵的,但加一份要加100元,加半份加50元

這個加麵的價格真是太誇張了

所以我最後選擇喝水喝到飽... (噗)



不過,很奇妙,至少這次出去吃飯給我的感覺很好



可能因為我們的敵人不是彼此,

助理和學生並沒有發生戰爭


共同的敵人只有一個,就是我們老闆,牛奶糖老大,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