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作了 


梅尼爾氏病為內耳膜積水、內淋巴液分泌多或正常吸收功能障礙以及變態反應引起植物神經失調,內耳毛細血管滲透力增加,產生內耳水腫所致。本病是一八六一年法國醫生普洛斯柏.梅尼爾首次報告,故以其名其名命名為「梅尼爾病」,確切病因尚不清楚。多數於中年起病,男性略多。梅尼爾氏症又稱為內淋巴水腫,是造成陣發性旋轉性眩暈的常見原因之一,本病的三個典型症狀是旋轉性眩暈、耳鳴、時好時壞的感覺神經性聽力喪失。在本病早期時,可能只有其中的一項或兩項症狀出現。三分之二的病人以眩暈為主要症狀。 


天氣一冷就天旋地轉,且會出現眩暈、耳鳴和低頻聽障等症狀,這是典型的『梅尼爾氏症』的發病症狀。『梅尼爾氏症』是一種內耳病變所導致的平衡功能失調,因而引發眩暈,此症狀與氣候變化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是氣溫驟降、早晚溫差過大時,會使血管收縮而誘發。梅尼爾氏症發作時來得很急,如果暈得太厲害,還會引發迷走神經症狀,如惡心、嘔吐、臉色發白、冒冷汗等,必須緊急送醫。 

梅尼爾氏症候群發作時,患者會突覺天旋地轉、昏天暗地、無法站立而暈倒,但意識仍非常清楚。此症常在睡眠中發作,並出現耳鳴、噁心、嘔吐、面色蒼白、出冷汗等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並有自發性眼震的現象。梅尼爾氏症候群會反覆發作,且每次發作的時間,可持續數分鐘、數小時或幾天,長久之後,會使聽力逐漸喪失。所以,當您自覺耳朵有壓迫感,且常耳鳴、眩暈或想吐時,應速至醫院診斷、治療。



真是衰死了,還好我還能撐著做完實驗 



而且我好像又一次走在流行的尖端,

今天起床的時候發現喉嚨很痛,

下午上課...咳嗽+鼻水+噴嚏一整個讓我很忙碌

該不會又要感冒了吧??

爲什麼每次都是我? 



今天五點上完這學期最後一次的seminar之後就去實驗室 

很認真的做到九點... 就乖乖收拾東西回宿舍休息 



下午4:20的時候收到一封簡訊 

我期待了三個月 

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我在作夢嗎? 

爲什麼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好想找妳,可是我不能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