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冷翻天

不過我仍然壯的跟牛一樣,很好沒事,請放心



昨天在實驗室忙到很晚,十點多才回到學校

好久沒有在實驗室忙那麼晚了,有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不過這種感覺不錯,至少覺得充實,

比起什麼事都不做讓人覺得安心多了

回到寢室實在是累到腰都挺不直,真像個十足的老頭啊我

真的有那麼累嗎? 好像又不至於

心理影響生理吧我想



今天感覺比昨天更冷,因為淋雨了,濕的徹底

早上出門忘了帶傘,其實是三把傘都放在實驗室

結果晚上回學校居然又忘記帶傘,一直不停在淋雨

不過要謝謝學長騎車載我回學校,

免去和護專妹擠校車的煎熬的等待的時間

不過一直下雨,下個沒完

到了停車場又沒帶傘,一路溼答答答答答答答...

回到寢室整個人從頭頂到腳趾都是溼的

頭髮還在滴水的感覺還蠻爽的

想到鐵達尼號的Jack最後在海裡連頭髮都結冰的樣子

如果我能達到那個境界應該還蠻厲害的

奇怪的是,我溼答答的回到寢室都還沒換衣服居然就開始流汗?



中午吃飯和學長聊到吃的,

眼前浮現出冒煙的麻油雞以及麻辣鍋...



於是今天晚餐就吃....



登登登登   "麻油雞麵!!!!!!!!!!!!!"



因為太餓,所以一口氣煮了兩包泡麵,還加了五顆貢丸

這下子冰箱裡能煮的食材還真的全空了




現在

才九點半不到我已經在被窩裡躺好了,因為全身酸到沒力

就這樣睡著也無所謂,吃飽就睡是我今天的生活目標




噢,對了!!

今天是老鄧生日~~~ 所以學長他們去聚餐了

我雖然是實驗室叛徒,但是在這裡也順便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