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the most ridiculous thing I ever heard in my life !!!!


以下是今天晚上我的msn出現的對話:



G(前陣子才開始恢復聯絡的國中同學): 

"剛聽說..你結婚啦..新婚快樂囉. "



(驚!! 我什麼時候結婚啦?我怎麼不知道... 你有病啊?)

"國中同學在搞MSN大亂鬥時有人說的"
"還有人說詠任去參加你們的婚禮.."
"有人還說..都不跟大家說的呀.."
"還有人說..唉..念博班還要忙結婚的事很累吧"

(你們都瘋了...太荒謬了吧... )

"還是這是妳妹的事.. 被人傳成是你.. "

(我們家目前暫時都沒有人打算要結婚!!)

"我還以為你MSN上照片是你們去蜜月拍的咧"

(那只不過是在捷運站拍的照片而已...誰會在捷運站度蜜月? 你瞎啦!!!)






以上就是節錄自今天晚上讓我無比驚嚇荒謬感十足的對話



我只能說...  我現在才真的見識到謠言的厲害,真是威力無窮啊~~

雖然說我已經消失在同學圈太久

沒辦法,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那種氣氛

所以我幾年前就放話我將來絕對參加任何跟"同學會"有關的聚會

以後都不用找我,也都不用費心聯絡我 

(路人os:  自以為+愛耍狠)

大學,高中的都沒參加過,國中同學會大概參加個一兩次吧

不過就是那一兩次,奠定了我未來再也不參加這類活動的深刻決心

其實也是因為當時國中同學有絕大部分也都是高中同學(直升)

所以變的好像是他們的"高中同學會",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反正有些狀況的發生我也不太會說,所以說...

我寧願跟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私底下約出來吃飯逛街

也不要在那種詭異的氣氛下跟一群

"只不過是國中同學關係,從前沒有任何交集,未來也不會有任何互動"的人吃飯



好啦... 我承認...  搞不好人家根本也沒想要找我啦



誰叫我本來就是個很冷tone的人





我在這裡再重新鄭重說明一次

我,黃某人,以後如果有要結婚或是人生中發生任何重要大事

一定會在這裡,我的地盤,公告+通知大家

所以請不要再以訛傳訛,或者是像今天這樣

居然有人直接祝我新婚快樂耶!!! 有沒有那麼誇張???




謠言止於智者喔~  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問我沒關係

你們有我的msn,那就表示我跟你們的關係沒有那麼生疏吧??

所以不用跟我客氣

有任何關於我的問題盡管問

當然,也希望你們不要散佈太多我的消息出去

畢竟我是個很低調的人,不太喜歡被關注 

(路人os part2:  又來了!  誰要關心妳啊? 你這個有大頭症的死公主!!)




只要大家彼此都心裡明白彼此都認真的在過生活就好了




其餘的那些茶餘飯後的八卦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不過就是增添一些話題給人家討論,

如果這樣也爽的話,你們就談吧,沒關係,我也無所謂啦

你們開心就好啦 (攤手+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