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網路上的圖片)


我家阿鼻小時候一定是這樣的小孩

因為跟他出去吃飯,桌上一定少不了幾顆飯粒什麼的

我每次都笑他嘴巴破洞

不然就是他每次吃完飯都沒有把碗裡的飯粒吃乾淨

我就會說  "我爺爺奶奶都說如果飯粒沒吃完會娶痲臉老婆"

接著我就會認真的數我臉上的痘痘

用一臉委屈的表情說 "都是你害的"


可是他現在幾乎都不用我講,都會把飯粒吃乾淨

可能因為我們最近比較少吃飯,

常常吃麵或魯味等等之類的東西吧

所以他也沒有辦法露出破綻



我家阿鼻真是個掉飯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