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聖誕節跟一個以前的國中同學出去

很妙吧~~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原本要去忠孝敦化附近的新疆野宴,後來客滿

又跑去忠孝復興附近的牛角,也客滿

最後隨便挑了一間應該是叫草莓工房的店吃飯

我點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還有冰奶茶以及黑森林蛋糕

然後我同學好像是點什麼雞肉飯和咖啡以及提拉米蘇



在那間店呆到人家快打烊10:00多才離開

然後生平第一次很妙的停車場的大門居然打不開,

包括我們總共兩對人馬被困在外面沒辦法進去拿車

後來等了一陣子之後總算順利拿到車



然後我依舊不改阿宅本色,上了車就是忙著玩連環新接龍

話說我覺得fijitsu的電腦還真不錯

在車上一點也沒感覺到電腦運轉,又超省電,超輕,開機很久也不熱

連我這種弱咖都可以很輕易的單手把電腦拿來拿去

今年資訊展有看到一台很愛的,白色,fujitsu,又輕又漂亮

不過要六萬多,還是等我有錢再說吧...  噗
 


然後接著就往華納威秀跑,晚上11:20的國家寶藏

還買了兩杯飲料+一個爆米花和熱狗




看完電影出來差不多將近凌晨兩點

然後高說要回實驗室,因為他忘記餵兔子了...

後來又回去中研院,等他餵好兔子

不過我在這裡要說,中研院不虧是中研院,

都凌晨兩三點了,還那麼多人都還在實驗室

未免也太認真了吧我的媽...

之後離開中研院,回到學校宿舍的時候已經差不多三點了



嗯...  一路上我因為怕冷場就一直講話,講以前的事,好笑的事

高也說我變很多

真的嗎?  之前幾次跟胖琦出去吃飯,她也說我變很多

應該是變的更好了吧? 我想... 

也許以前的我只會臭臉或者面無表情的對人

難免給人很驕傲的感覺

現在應該是變的有人性多了...  噗

其實我也不記得我以前是怎樣的人,

或者我一貫的待人處事是什麼樣的情緒

只是我覺得以前的自己是個比較壓抑的狀態

現在也許年紀大了會比較懂得搜朽

不過我真的不是學商的料啦~~不要因為我口才好就說我很適合從商

我頂多只是老人殺手+百萬sales的料而已... 哈哈



呃  回到正題

最後還有那個十年前的羅生門...

我真的有說過:"我再也不想看到你" 這種話嗎?

真是想不到...  也許我有講過,也許沒有

但其實有時候無心說的一些話原來也會讓人一直記得

更何況我全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到底當初我跟他是什麼狀態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可以肯定的是...  我沒有跟他交往過...  

真的!!  ABSOLUTELY NEVER!!!



人喔.. 真的不要太在意以前發生的事

以前的事情其實我真的都不太記得了,因為我真的記憶力不太好

腦子裡殘存的一些印象其實也是很薄弱

也許我都一直在傷害人而不自覺,

所以都是別人對我記恨的比較多 (哈) 

但是至少現在讓我來彌補嘛...  真的真的...

高中以前的人生過的並不開心,所以選擇遺忘的事情也多了

每天除了考試唸書還是考試唸書

一年兩年三年累積起來的回憶其實一點都不開心

朋友交的也不多,感情累積的很淡,

不過說穿了我其實是個不喜歡把距離拉的太近的人



每次遇到以前的同學都會對自己的人生有一些領悟與體會

也許以前的生活有開心,有難過,有生氣,

有很多不公平或者莫名奇妙的事情天天在發生

到底當初的人生過的有沒有遺憾呢?

現在想想  其實也只求不愧對自己良心罷了



我希望每一階段的我都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不過外表依舊讓人覺得是小朋友這點開始讓我有一點困擾了

畢竟已經25歲了...  老是娃娃臉也不是辦法

可是最囧的狀態應該還是我的禿頭...


娃娃臉的禿頭...  光是想到就覺得很噁爛





女生嘛...  金-->銀-->銅-->鐵  啊~~~






**註:我昨天明明有帶相機,結果居然忘了拍照...

只忙著打電動還有聊天+玩電腦遊戲

所以昨天的所有一切完全無法用照片記憶

我真是個大蠢蛋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