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窗外狂風暴雨  覺得好像窗戶快要被吹破  有點擔心 

去年某個颱風的雨  大到來不及讓窗外花圃的排水系統起作用

於是雨水+泥水全都沿著窗框流進室內...

實在是很不希望去年的慘況在今年再度發生啊~~




從起床後  就一直躺在床上 蓋著厚棉被  玩著動物之森 

我覺得我真得是一個很lazy的人

身體不適  整個人像個爛泥一樣  嘖  該起床了




突然想起

前陣子 跟小寶(PCGC,26th)在msn上聊天

當時好像是有個社慶還甚麼之類的活動吧?

他問我有沒有要參加

後來我那天好像剛好有事  所以不能去 

(誰叫每次我被通知的時候 都超突然...  嘖嘖)

但我有承諾下次有需要聚會的活動我一定會參加  無論我在天涯海角

後來他說: 以後要找到時間  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可能更少了

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 

連當年我一直心裡偷偷覺得是社花的濮陽也成了人妻  (祝福她!!)

時間過得真快



很多人  我很想念  刻意要找時間出來吃飯好像也有點怪怪的

我消失太久  突然出現  其實連自己都覺得好像格格不入

我不是故意要疏遠

只是我怕見面後的陌生感遠大於朋友聚會間的熱絡

我很愛你們大家  真的  很想見你們

偏偏  大家都在北部  就是沒有碰過面的機會

我只能說很遺憾  而且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耍大牌不賞臉



高中生活是到目前為止最令我覺得這輩子沒有白活的一段

親愛的你們  看不見  我依舊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