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一天要過馬路的時候順手拿手機拍的(@林口長庚--兒童醫院對面)

其實那兩個人完全是路人  我不認識 (囧... 我不是要拍你們~~)



醫院對面上個禮拜開了一間STARBUCKS

這條斑馬線延伸過去就是我每天中午想要吃吃喝喝必去的地方

飲料店或果汁店開了大概有五六家不只

便當店  燒臘店  八方雲集  甚至賣粥的  賣地瓜的  賣蔥油餅的

該有的都有  連牛肉麵店也開了兩間




應該是要滿足的  不是嗎?

至少跟學校餐廳有限的商家比起來, 我們算是幸福很多的!!




可是為什麼...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我每天中午都不知道要吃甚麼才好呢????




所以我今天中午索性就不吃了...

結果下午seminar以及下課後的行程一整個讓我餓得發昏~~



人喔  果然是不要太任性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