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首 中平

菱花鏡破復重圓  女再求夫男再婚

自此門閭重改換  更添福祿與兒孫


 

靈籤之曰:

菱花鏡破復重圓。為破鏡重圓之象。凡事成就吉者也。不是上上者。為中中之籤。是先凶後吉之籤。交易持公平。求財亦在秋冬轉旺。如逢如此之中中運也。可積極為善。積德。當有轉吉之機。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很嚴重的事情  搞的我快炸了

上禮拜日和我男友去喝喜酒的時候順便去蘆洲很有名的湧蓮寺拜拜  想到要求籤

這個籤不是我求的  是我男友幫我求的

因為我不管怎麼擲筊  就是兩個反的

丟了四次都是反反  機率大概是1/3的四次方=81分之1

(連神明也不想理我  嘆~~)



後來我男友說那我幫妳丟丟看

他一丟就成功了  然後我去抽籤   又很順利的觀音就說是這支籤



可是我明明問的不是感情

我是要求財啊!!

我只是想知道是不是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結果連觀音都不想理我...

事情到底是能更有多慘祢倒是跟我說說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