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4.JPG 

一直以來被一些以我現在的能力解決不了的事情困擾著

每天的生活都很辛苦的掙扎著

選擇離開愛我的人  選擇另外一種自主的生活 



我很感激有個人能夠替我分攤一些些煩事

那是對其他人都無法啟齒的困窘

上課或聽演講還是以朋友的身分坐在旁邊

不至於讓我孤單一個人

隨時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好像隨時都能看到這個人還是站在那裡 等我回頭看他一眼

He is just the one who always standing there.

He is sensible and so incredible.

He respects my space and never makes me wait.

And he calls exactly when he says he will.




Thank you, D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