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鎮子忙宿舍搬家
很不幸的 我們宿舍蟑螂超多
浴室燈超暗+昏黃+霉味超重
書桌沒桌燈 進出要檢查學生證
而且目前還沒有網路...

天啊!!誰來救救我
我的東西還一箱一箱堆在桌子旁邊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要把他拆開歸位
因為蟑螂實在太多啦!!

昨天回新家的時候
一進門就看到一隻橢圓形的肥蟑螂
我想他應該是懷孕媽媽級的狠腳色
而且目前其他3個室友都沒有人進住
再想到老師之前說會有人頭在窗外飛來飛去這類嚇唬人的玩笑話
我二話不說 轉身 離開寢室 把門鎖上 離開宿舍
準備到實驗室過夜

大約12:00左右 貝貝打電話來 把我認領回她們寢室
就在那邊提心吊膽的過了一夜
昨天晚上他們邊尖叫邊拿殺蟲劑狂噴 大概殺了有5隻蟑螂吧
不過當我們準備睡覺 從床上往下看的時候
我親眼目睹的 至少還有4隻蟑螂在逛大街

god!我未來真的要活在這種環境裡了??
希望我在這個學期過後 可以有膽子打死蟑螂
搞不好我2年過後 已經有徒手抓蟑螂的功力.. 那就阿彌陀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