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又弄壞一台離心機...

這次是一台買來不到兩個月的全新桌上型離心機
用著用著... 誰知道他就冒煙了~ @___@"
害我最近要抽plasmid都很不方便 要跑到別人的實驗桌做實驗

---------------------------------------------------

又到了最快樂的的週末假日
不過今天已經是星期日 又要開始痛苦的輪迴...
原本預計這兩天要完成的term paper及微生物作業完成度竟然不到50%
而且我22號要seminar
結果連paper都還沒看

我會死 是的 我知道

每週預計要完成的事情沒做完 就肯定會拖到下週
一直不停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越來越多的事情想要放給他爛
爛了沒辦法收拾就只好隨緣讓他去
這樣的結果就是越來越有"隨便啦!"的心態

-----------------------------------------------------

星期六我做了一個讓我累垮的實驗 做到星期日下午2:00才結束
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只是每兩個小時要算細胞一次 就讓我覺得好累
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
看起來兩個小時好像很短 實際上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也許有人問:你這兩小時的等待時間可以做好多事啊!
看Paper或是寫作業什麼的...

廢話!這我當然知道啊~
但是 唉~ 你們知道的 期望值和實際值總是往往離的很遠
而且我大多等待的時間是半夜
請問 當你在半夜兩點或四點累到快翻了的時候
收了實驗結果 然後還跑去看paper或寫作業的嗎???

-------------------------------------------------------

每週都讓我期待已久的黃金週休二日就這麼過了!
真的讓人很不甘心...

想當初星期五的我還有滿腔抱負
結果只是讓自己每週都陷入無限的循環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