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爸經過昨天的摧殘 他才徹底知道陪女生逛街有多辛苦
所以他今天打死不跟我們出門 叫謝總跟我們一起
然後剛好謝總要去中山(鍾山? 中山?) 我們就ㄧ起出發
開車大概三個小時左右 司機把我和我媽丟在廣州桂花崗逛街
他和謝總就去中山了(來回好像又要四個小時左右)

哎呀 我只能說 那裡整片的商店都是在賣仿冒品
我還沒見過滿坑滿谷的LV.GUCCI...

不要以為我有什麼收穫 因為 哼哼 没錯 又是我媽
我喜歡的東西都不能買 所以我等於是空手而歸 辜負了林口那群父老鄉親
真的是氣死我了...


後來回到橋頭這裡又差不多八點多了
然後我實在是太生氣了 都不跟我媽講話 然後就去吃小吃店
隨便呼嚕呼嚕吃完之後 我就跑到隔壁的服裝店逛逛
好吧 我知道我有80%成分是為了要報復我媽什麼都不讓我買 所以我很衝動的想買一些東西
可是她的東西實在不好看 雖然是賣年輕人的東西 店裝潢的也不錯
最後竟然被我發現一樣好東西 就是Vivienne Westwood 的包包!!
於是我二話不說指著那個包包 問了價錢 我覺得還能接受就要買了
還是又被我媽阻止... (我真的快昏倒了...)
後來火大 跑到隔壁賣DVD.VCD的店
買了wales指定要的大漢天子 但只有第二部 還有我妹指定要的一些片子
可能是悶了一天 我ㄧ口氣買了將近200塊的人民幣
雖然覺得很爽 但是 想到買的這些東西都不是我要的 不免悲從中來


反正悶的要命的一天就又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