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脾氣太好的人,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

前陣子鮪魚跟我說有些人覺得我很偏激
或許吧! 我可能真的是有點偏激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不是黑就是白,沒有所謂的灰色地帶

做人不是非得要這麼極端,只是我覺得裝模作樣讓我很不舒服
我就是不喜歡wales和他前女友模糊的對話
我會馬上變臉面對他,也不要對他假裝什麼都沒發生,自己悶著生氣,氣壞自己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我表達我的想法,也願意接受批評 (來吧!)
(笑~)

如果不介意,可以直接透過留言還是什麼其他方式告訴我,你的想法或批評
不過,請做好心理準備,我不是會因為別人想法而對自己個性做什麼改變的人
除非我真的自己也覺得這樣很不好,
不過太兇猛的批評就不用了,我修養還沒有好到被難聽字眼罵還笑著接受的地步
哈哈!! 也許我這麼一說,原本想批評的人剛出口的話又被塞回肚子裡,不敢開口了...

anyway,謝謝你們長期以來願意捧場,也希望那些還在潛水的人能浮出水面留個言
不然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人氣比相簿多一倍是發生什麼事...

--------------------------------------------------------------------------

最近愛亂逛網誌,逛到一對戀人的網誌
起初注意的是兩人文筆都算不錯,對感情的見解很讓我欣賞
她們可以算是無名的名人吧?!我想,因為瀏覽人數每天近千人
不但男的超帥,女的也美,但都是同性
上一句最後倒數第五個字的"但"不代表我持反對立場,並不是每個"但"都有負面意義在
我想到我高中也曾經陷入過這類議題的迷思裡
愛本來就不分國界,種族,膚色,年齡,身高,體重,性別的限制
所以我並不覺得同性戀愛有什麼不對
但最近那對情侶似乎發生一些問題,
因為她們的高人氣,造成一些所謂的親衛隊出現,對自己擁護者的另一半大肆撻伐
唉~ 這些人自以為伸張正義替他人抱不平,在留言板謾罵,網誌留言也毫不客氣
沒想到她們這樣的舉動反而造成女方受不了壓力提出分手
這下更是正中親衛隊下懷啊...於是又罵的更兇,兩方人馬於是展開廝殺,哀鴻遍野,死傷無數
最後,最慘烈犧牲的是當事人的愛情

其實還蠻替她們覺得可惜,很難得看到那麼登對的一對,而且兩人相貌真的是少見的極品

不過我惡魔的一面也清楚的顯現,我還蠻愛看這種謾罵的場面
像是當統一輸球,我就很愛跑到統一官網看又有哪些人在當事後諸葛亮
逛拍賣時,很愛看負評價,人通常只有生氣的時候才會對陌生人講話那麼不客氣
逛無名網誌,吸引我的不是什麼比基尼美女辣妹,而是這種已經有擁護者的兩派人馬互罵

我沒有打算參一腳,只是最近情況越演越烈,有點看不下去
紓發一些些對此事的一點看法而已
親衛隊別來找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