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wales出去吃晚餐,後來回到實驗室

我竟然做一些實驗,配medium什麼的,弄到十點多

然後回到寢室,快速的洗澡,洗衣服

然後開始發憤圖強的念書...念到現在,沒錯,快三點了!!

-------------------------------------------------------
晚上在msn上遇到小唐

我問他星期三考免疫範圍是哪裡

他說1-10章,共239頁的原文書,

考半本就對了

可怕的是,目前都沒有任何考訊流出來,連題型都不知道

感覺就是一整個茫然+未知...


--------------------------------------------------------

接著免疫要上的是cytokine,我本身對這個沒有太大反彈

但是對上課老師有很大的意見

因為那個老師是wales老闆的老婆,機車出了名...

暑假修實驗課學分的時候給他帶到,因為wales的關係,不想認識她也難



吼~ 我不想上她的課啊!!!那個聲音超級無敵嬌滴滴的矮胖妞

--------------------------------------------------------

明天wales畢業,啪啪啪啪啪,恭喜恭喜~ 對了!他還要上台領獎喔....

不過是全勤獎,哇哈哈哈... 笑死我了~ (瞧他得意的)

--------------------------------------------------------

上禮拜跟校內同學買了四張快要過期的游泳卷

要趕在6/7以前游完才可以...

等我考完免疫之後就要衝了~



來吧!! 全身的肥肉,包袱款一款,給我滾一邊去~



---------------------------------------------------------
PS:

回應鮪魚: 因為最近都沒有拍照的機會,老是放那些舊照片我也膩了

(你知道我是善變的人~) 所以就把照片都拿掉了

不過相簿會一直不定期更新啦,哈哈~



回應exming: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而且你留的"my qq:327645816"

可以解釋一下是什麼嗎???

icq? 我已經100年沒玩了~ so... ... ...

----------------------------------------------------------

我想以後回留言就用上面這種方式也不錯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