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看見窗外的大太陽,整個心情很好

不知怎地,就是覺得連太陽都支持我昨天做的決定

太陽都知道我心裡很難受,所以特地在我起床的那ㄧ秒鐘給我個大微笑

你呢? 最親密的你爲什麼做不到



昨天跟爆爆和室友們講了,講到五點,邊講邊哭,ㄧ邊收拾和他有關的東西

原本以為東西不多,可是怎麼眼睛看到的都是有關他的?


我所有未來人生的規劃,都因為這件事情有所轉折

我本來想留在這裡念博士班,等我畢業,剛好他退伍

我很認真的在看待我們之間,不過只有愛是不夠的,少了溫暖,一個人狠孤單



昨天我順便做了決定,我不念博士班了,我一定要趕快離開這裡



太多人事物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這段感情的我有多失敗

我怎麼也沒想到,就連最後我提分手,他也沉默以對,什麼意見都不給我




我們有多久沒有好好說話了?

有多久你只會盯著線上遊戲的電腦螢幕,沒有好好看過我??

答應過每天要挪出一個小時專心陪我看電視,做到了嗎?

說過不會再沉迷遊戲棒球,你還敢給承諾嗎?

你還記得9/9你同學結婚,我們要一起包紅包,喝喜酒?

你還記得中秋節你說要帶我去老師家烤肉?

你還記得9/15是你的生日,我們約好那ㄧ整天你都要空出來給我?

這個九月,原本的每一個計畫都是令我高度期待的,沒想到根本沒有實現的可能...




今天很妙,走到實驗室的路上看到了另一件事

ㄧ台貨車,在工學大樓門口,車號是"8881-BF",讓我會心ㄧ笑,



是啊,男朋友,掰掰了~


---------------------------------------------
氧氣
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怡

沈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