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爆,小唐,鮪魚,晉鳴,滷蛋,小佑,胖學長,nike,rose,老鄧,阿金...

好多好多人,我都好謝謝你們


好像知道我會對自己不好,你們每個時間都不讓我一個人落單


學長姊沒事耍白痴,老師扮演被欺負的腳色,給我很多關心

待到晚上八九點輪班換阿金在實驗室作陪,給我很多麻煩

msn上晉鳴一直臭嘴,讓我很想笑,給我很多快樂

小佑對我真的很好,電話打不停,給我很多感動

小唐每天不管多晚凌晨幾點都堅持陪我走回宿舍,陪我慢跑,聽我說話,給我很多支持

爆爆總是可以一句話就把我的所有腦袋想的事情點破,給我好多信心

鮪魚更是聽我說話,讓我開心的大好姐妹,給我好多力量

滷蛋說"要吻過很多青蛙,才有一隻變成王子",給我好多期待

其他人,婉宜.mogi...還有好多我沒點到名的人,給我好多鼓勵




我知道我現在身邊已經有很多人了

謝謝大家,愛護我,照顧我,

我知道我是個死小孩,平常很懶很愛講話,尖酸刻薄的要命,又很小氣

可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大家全部都跑出來看看我



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