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我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我把你的電話 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 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 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 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 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 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 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

今天看電視看到陶子在電視裡唱這首歌

整個被電到,哈哈,總之就是很震撼就對了~歌詞很讚,好像為我量身定作咧~

放上來紀念一下



有人問我我跟前男友之間的第三者是誰...

哈哈,他是日本人,名字叫做信長之野望~

沒錯.. 我們分開的導火線就是網路遊戲

(也許還有其他更不適合在一起的元素,只是我神經太大條沒注意)


以前我很愛跟他說:"沒有我你怎麼辦?" (很愛邀功,哈)

現在他有能力把自己照顧好,這樣我就放心了...


最近實驗室學長也跟他女友因為網路遊戲吵架

我看了實在是很感嘆...

有個學姊跟那個學長講說"你小心喔..." 後來顧忌我就在旁邊,就沒說下去

我知道他們都在顧慮我,所以最近對我超好,老師也是

唉~ 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脆弱啦!!



男生喔,我只能說,希望你們永遠能記得當初追求對方時的那種感覺

追不到是寶,追到了是草;我不知道遇過多少這種男生


也許我本身就是有專門吸引這種人的特質在...真無言啊~


不過我真的很好,謝謝各界關心,也謝謝父老兄弟姊妹的叮嚀


不適合在一起的兩個人,不管再過多久都是一樣,不適合早點分開也好,不要浪費時間


就像前男友說的

"以前的我們經常猜疑,經常生悶氣,現在的我們該給對方更多的空間;

"分手或許不是壞事,即使難過也得承受"

他都這麼坦然了~我想我應該也要努力作到!!!


分手真的不是壞事,認真冷靜思考過後才真的深深了解,

我們從內在到外在,從思想到行為,這一切的一切,真的是不適合啊...
-------------------------------------------------------------------------



所以,現在對我最重要的事情,除了努力完成學業之外,就是照顧家人了~

再親密的朋友都有可能離開,只有家人不會離開你,除了那種"不能抗拒的分離"之外

我要把我弟妹,爸媽,爺爺奶奶,阿公都照顧好,不要再有狀況發生,這樣就好了



除此之外,我家人很反對我不念博士班,這點讓我很苦惱... 唉~


(我並不是為了前男友那麼沒志氣的要放棄自己的學業,只是我另有其他目標~唉~很難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