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孫吉祥的事情(就是那個軍人的新聞)

整天看新聞都看到他女友出來很堅強的說要替他生小孩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是一時的想法


養小孩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小孩子也不是只靠呼吸空氣就能自動長大的

不但要養,還要教,況且現在媒體那麼注意他們,撇開單親家庭不談

如果真的成功的把小孩生下來了,我想小孩子承受的壓力是從未出生就開始了

很難講他們可以開心自然的一步步成長



況且現在好像女方親友那邊並不是非常贊成(新聞說的),

如果我是那個女朋友的家屬,雖然說男友死了就馬上撇清是很機車

不過,好歹我也把女兒養那麼大,年紀輕輕就要當寡婦,

而且還是靠這種方式生小孩,一輩子賠給他們家,很不值啊~



撇開這一切都不要談,單純就旁觀者立場看

醫生也說由於延遲取精,精子存活率不高,染色體也有些damage

難保成功受孕之後,不會生出畸形兒

如果要冒這樣的風險,我希望女生不要感情用事,要深思熟慮啊!!



對於新聞一再一再重播女生親吻冰屍的部份

我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畢竟躺在面前的人是自己愛的那麼深的人

當我阿嬤從醫院送回來家裡的時候,我看到他,也不覺得那是一具屍體

甚至我不怕碰觸阿嬤,很近距離的替他清理氣切傷口,貼上人工假皮

即使那時的阿嬤七孔已經開始出水,我跟我妹依舊想讓阿嬤舒服的走..



這種感情應該是當事人才能體會出的,並非旁人想的那種"很恐怖"或"噁心"的感覺~



拜託,平常大家吃豬肉牛肉,不也是吃那些失去生命的屍塊嗎???

(我無意要造成讀者的噁心感,只是很純粹的陳述一項事實)



最後,我還是不贊成那個女生要犧牲自己後半輩子去生他的小孩

未來會怎樣沒有人知道

與其要花那麼多社會成本去做這場不知道會不會贏的賭注,

不如把男生留下來那些因公殉職的撫恤金好好利用

像是好好照顧他們家老人家之類的



人喔,還是不要太感情用事比較好



---------------------------------------------------------------

老實說,我以前高中(很不成熟)跟男友大吵架後也曾經有想不開的念頭,超笨的!

不過,情緒是一陣一陣的,當那陣情緒過了,一切都雨過天晴


所以我才能慶幸後面的人生能遇到這些後來與我相遇的人


人生嘛,不堅持走到後面怎麼知道老天爺會安排什麼路給你走???


未來會遇到的人還很多,會受到的挫折也絕對不只這種程度

要怎麼處理自己的心態,完全是靠自己怎麼想



高中我有個同班同學就是因為失戀天天鬧要自殺,還鬧到教官,老師,全校皆知

偏偏我高中的時候又常常躲在陽台那邊彈吉他,他要跳樓我又不能假裝沒看到,

莫名奇妙的我變成他說心事的對象,我也就莫名奇妙的變成他會願意聽我說話的人

然後反正也是勸勸勸,勸到後來就沒事了,還不是順利畢業,順利走下一段人生




耶?怎麼扯到這?

總之我就是希望那個女生好好的走自己的後半段人生,不需要這麼掛念著

她要讓自己得到幸福,男生才能好好的放心的走,不會感到心疼

我相信那個孫連長也是這麼想的,他絕對不希望自己的未婚妻一直被自己牽絆著


有牽掛,對過去的人也是一種折磨;讓他放心,也讓自己寬心


希望孫連長好走,也希望女生好好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