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sonic幫我把電腦修好,大老遠從台北搬上來林口給我
而且他還一路幫我把電腦從停車場搬到宿舍樓下,
真的是謝謝他了...

希望晚上回去寢室的時候看到電腦是非常健康的跟我說hello~


今天跟sonic搬完東西之後,大概聊了一個多小時吧
因為我還有實驗接著要做,所以沒辦法帶他好好逛逛校園or帶他去吃冰


今天是大學生的開學,整個校園超混亂的
一出宿舍看到路上滿滿的都是人
更別提中午的餐廳了,還好我本來就沒有去餐廳吃飯的習慣


我懷念暑假那種只剩研究生在學校的空曠感覺~


一開學,覺得人變的好多,電梯變的很難等...


今天下午老師看到我,他說我變的很漂亮而且臉很小(???)
怪了,老師是怎樣?? 又有麻煩的事情要丟給我做了嗎????
嘴巴這麼甜是怎樣?? 老狐狸...


總之,開學以後一切都要上軌道了,我也要準備報seminar的paper
狠high,碩二先報,我是十月就要報了,整個大high~


希望這種忙碌的生活可以一直一直持續下去,我需要趕快把時間用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