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讓我很痛苦的感覺又來了


大四的時候發生過第一次,考德文的時候,
前前男友很貼心的買了雞湯到我家看我
之後在家裡也發生過兩三次,同樣症狀,
來長庚到現在,過去一年只發生過一次,在前男友家


反正症狀就是頭部某側劇烈疼痛還有不明原因的上吐下瀉
眼睛無法對焦,兩隻眼睛看到的是分開的兩個視野(很難形容)
四肢無力,狂冒冷汗,心臟跳很快,頭超痛且暈


今天中午左右開始發現自己眼睛好像開始造反
後來想說睡一下好了,沒想到才趴在桌上沒幾分鐘,腦袋就造反了


過沒多久,也開始上吐下瀉 (跟以往發病的流程一樣)


後來實在是太痛苦了,當時手腳一直抖,沒辦法穩定下來
呼吸不能太大力(無法深呼吸),否則馬上吐出來


苦撐了一陣子決定要回宿舍


回到宿舍整個症狀一起來,又吐又暈又瀉,我跪在馬桶前面狂哭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這發病沒有週期性,
卻也無法預防,我對自己感到很無能為力


後來我把自己整理一下就爬上床睡覺,一上床學妹就回來了
我趕緊擦上綠油精在太陽穴位置,不舒服感覺依舊劇烈,
然後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或許說昏迷更妥當)


我深刻的感覺到,這次的症狀比以往都劇烈許多
或許我要找時間去醫院做腦波檢查,看看腦袋裡是發生什麼事


現在我剛起床,因為我媽打電話給我,
我果然是從她肚子裡出來的,他一聽到我在睡覺,馬上直覺我有不對勁
我其實很想大哭,因為害怕將來會有什麼我無法控制的事情發生


希望自己一切平安,身邊的所有人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