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週三要論文進度報告了,很奇怪,我這幾天都沒有在爲這個準備什麼

好像不關我的事一樣...



昨天跟男友去吃晃士家,跟記憶中的味道一樣好吃

忘了我去過幾次,但是我每次幾乎都吃一樣的:乳酪里肌肉豬排套餐 (270元)

每一次我都會為了乳酪跟男友搶點菜,以免被他先點走~哈!



排列好的豬排看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是當夾起一塊豬排之後

裡面的乳酪會慢慢的汩汩流出,參雜著豬排的肉汁,類似下圖,

(下圖是起司捲,乳酪豬排比這個厚多了~而且乳酪份量更多...)



不到一分鐘,流出的乳酪凝固,像是金黃色的起司,不過加了豬排的肉汁更加美味到爆炸

不管是熱的吃還是冷的吃,都會令人很驚喜!!


有一次我是吃豬排三明治,份量大的驚人,熱騰騰上桌的時候超好吃



因為土司也烤的酥酥的,加上豬排酥脆口感,真是沒得比

可是缺點就是:

因為沒辦法一口氣通通吃完,冷掉的三明治的土司會吸收豬排的溼氣,變的溼溼的

豬排也變的乾乾的,沒有那麼鮮美多汁

另外,也許由於份量太大,所以吃到2/3就會有一點恐怖的感覺



這次去吃,發現他的豬排醬有一點不一樣

原本都會先給一個裝有芝麻的碗,自己把他磨碎,磨碎的芝麻超香的~ 呼~

桌邊有一罐豬排醬,直接加入就可以沾著豬排吃



原本豬排醬有點像是沒有很鹹的醬油膏,可是這次吃,有一點酸酸,一點鹹鹹又甜甜,很開胃

所以我連開胃菜(昨天吃的是涼拌小黃瓜+兩個大菜頭)都會沾這個醬吃~


講到開胃菜,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原本的牛蒡絲,好吃好吃!!


最後,我不得不大推我最愛的:味增湯!!



他的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都是可以無限續的

我最喜歡她的味增湯,超好喝的,而且很燙,

我不吃生的高麗菜,所以我都會把高麗菜丟到湯裡,清脆的很好吃..




前幾次去晃士家,服務態度其實沒有很好;

像是我續湯大約續到第五晚的時候,小姐就會臭臉之類的

不過這次去,每個人態度超級親切到不行,而且都很熱心會一直過來問要不要加飯或湯

不像以前都要我們叫,而且叫了還要老半天才來



飯後還有飲料,冷熱紅茶及咖啡擇一;另外有附甜點

第一次是明治的紅豆冰淇淋一球,好吃到不行

不過最近好像改成大福(就是裡面有包餡的大麻糬),我吃過紅豆跟抹茶的,有點甜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不愛吃甜食的關係,我吃不到半個就膩了...

而且不用吃大福,就已經喝湯喝到飽的差不多了~ 哈哈


昨天我們還有點可樂餅,一份兩個,切成一半,共四塊;(60元)

我們點的是咖哩口味,很好吃;之前點過乳酪的,覺得沒有豬排的味道濃厚,所以我比較推薦咖哩口味



以前晃士家可以刷卡,現在已經不能刷卡了;所以有點失望~

不過我覺得我一定會再去吃,畢竟我還沒找到比晃士家更好的豬排店...

食物精緻好吃,服務人員動作殷勤且俐落。老闆更是客氣得沒話說,是一家值得試試的餐廳。


定食價位約260-330元之間,加一成服務費。

晃士家: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4號1樓(國泰醫院旁,仁愛國小斜對面)

02-2702-2976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圖片:都是從別人那邊copy來的~

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594&md=entry&id=14592
http://www.wretch.cc/blog/zoeblue&article_id=1715978
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2348&md=entry&id=13249


讚喔~
--------------------------------------------------------------------------------------

今天的水滴場景下雪了!!! 真是有耶誕氣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