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被取消拍賣,我就在這裡也賣賣看...

看看有沒有好心人要買~ 嗚...

可惡!我真的命不好,竟然被yahoo欺負!



我要賣的是一個包包,側背包,sunbrella的


--------------------------------------------------------------
原賣家描述:

日本超人氣商品sunbrella(サンブレラ)側背包~自已從日本專賣店帶回!如果您有常去日本玩的朋友就知道。在日本sunbrella(サンブレラ)的包包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超愛這個品牌的。而sunbrella(サンブレラ)的設計是屬於中性品牌個性中又帶點設計感。材質遠勝於PORTER。完全防潑水的材質,讓您在下雨天時,也不怕包包會淋濕。(最後一張圖,包包前蓋的內部)

SUNBRELLA品牌之由來~
此品牌是由日本設計師將美國帆布第一大品牌拿來做時尚與設計的結合。而美國人也萬萬沒有想到將日常生活中最耐用之帆布將它拿來與時尚流行合為一體。卻是如此的奧妙與特別!波浪系列是05年當季新款~注意:要有完全防撥水材質才是sunbrella(サンブレラ)正公司貨

此包包配色為日本限定款。發行不到一個小時就全數賣完~本人接觸sunbrella已有五六年。商品的品質與來源您大可放心(來自日本)

轉賣原因:

原本這個側背包是要送給我男友的跨年禮物,不過他習慣用更大的包包,因此我們還是又換了porter。其實這個包包不論是男生或女生用都很適合,不過我的包包實在太多,男友又用不上這個包包。昨天才剛面交拿到,根本就還沒有使用過,還是全新的喔~ 因此拿出來拍賣,喜歡它的人請將他帶走吧...


---------------------------------------------------------------

買的時候快三千,現在兩千起標,有興趣的朋友去標標看吧...哎...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9488833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