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

我只能勸你一切看開,沒什麼好多想的,人生還長的很

將來你會遇到更好的女生,更適合你的人



請不要因此而絕望,意志消沉,

他選擇離開,因為他找到了讓自己更開心的方法

如果你真的愛她,你不會阻止讓她去做任何能夠讓她開心的事情



即使 包括 不愛你



時間真的是很可怕的殺手,殺了感情,殺了你

如果對方不能體諒你的忙碌,不能認命的當那個忙碌男人背後溫柔的依靠

即使他跟你在一起,然後繼續委屈,不開心,這又是何苦?



未來大家都會各忙各的,但是如果我有什麼忙可以幫的上,盡管說沒關係

我只希望,你要跟我談心的時候,拜託態度誠懇一點...



口是心非的大俠不是大俠,一眼就會被我看破;

因為我不是別人,我是你朋友



2004.8月 "等我有空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