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晚上拉肚子到三點半才睡,今天早上仍舊繼續拉肚子

總共拉了六七次吧~ 

拉到都剩水了,灰白色的,讓我不禁想到霍亂弧菌的"米湯狀"??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記錯了也沒關係,因為我的確無牌,哈!)



不過今天我仍舊堅持著"死都要去逛逛上海"這麼堅定的信念



早上七點多起床拉完肚子,先吃ㄧ顆水蜜桃,然後吃一罐保濟丸

睡不到九點,又拉拉拉,

後來我爸的朋友就來找他,我爸就出去了

我一直拖拖拉拉到九點多才離開飯店,前往我的目的地



我原本預計自由上海行的路線是:

坐計程車到中山公園地鐵站(因為飯店離中山公園較近)

然後坐二號線到人民廣場轉一號線的陝西南路站,

目標: 主攻"淮海中路" (和超有名的襄陽市場垂直)

延著淮海中路往回走到黃陴南路站,再坐地鐵回到人民廣場

人民廣場附近有上海美術館,上海歷史博物館之類的

最後再回到中山公園站,坐計程車回飯店



不過因為我一直拉肚子拖到大約快十點才出發,計程車又塞車

我大概十點半左右才到中山公園站

後來又在那附近晃了一下,找到了傳說中好吃的"包公公"(賣小籠包的店)

不過我因為怕吃了又拉會更麻煩,那不如就不要吃了



所以就直奔陝西南路站,出站之後沿著淮海中路走...


咦?? 怎麼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熱鬧???


是有很多店沒錯啦,MNG, Lacoste, SWAROVSKI, A/X....

幾乎想的到的牌子這整條路上都有,


可是...   我想買小東西啊...  小˙東˙西!!!!!!


這些店家在台灣也買的到,在上海的價位還比台灣稍貴一些

我又不是頭殼壞掉





於是我一直用"競走"的方式在尋找商家,走了超遠的才到黃陴南路站

一下子我又汗流浹背,一整個熱到快炸掉

可是又快中午了,我爸應該也談的差不多了,於是我想就直接回飯店不去人民廣場




後來我爸跟我說,由於從上海飛到廈門的機票要一千多塊,

但是從杭州飛廈門只要六百多

於是我們要再回去杭州搭飛機到廈門,下午5:25,要提前2個小時拿機票,


從上海到杭州的車程大約是兩個小時左右,


於是我一整個行程超匆忙,出了中山公園地鐵站之後,

我叫了計程車,到了飯店接我爸,就直奔上海車站

結果計程車司機很雞排,載我們到火車站,離長途客運車站超遠的!!


我跟我爸大概又走了半個小時吧   我這次真的有一種腿要軟的感覺



因為一整個早上都在"快走",結果到了車站又要狂奔

我想我碩士班兩年生活加起來的運動量都沒這幾天那麼大

總算找到售票口,買了車票,是13:10 的車

後來就上了一台很爛的長途客運,馬上我就倒頭呼呼大睡,

那台車不但引擎聲音超大,空調好像又有問題,熱到爆炸!!



到了杭州大約三點十分左右

上了計程車緊急要趕去拿車票,可是很賤的計程車司機慢吞吞

因為我們不打算給他載去機場 (他開價一百塊)

結果拖到快四點才到杭州的民航售票處,真的很賤到爆


然後我爸就趕緊找一個開私家車的小夥子載我們去機場

因為要在開飛機前的30分鐘CHECK IN 領登機證

偏偏我們只剩不到一個小時,於是我爸請他幫我們趕一趕

那個人果然像是被我表哥附身,一整個很頭文字D (水喔~)

我們16:35就到機場了  (超快!! 一般坐大巴士也要約70分鐘左右)



他的技術實在很讚,我爸馬上跟他要電話,以後再去杭州一定要找他,

因為他優異的表現,在他身上我看到  "中國一定強!!!"



後來的就沒有什麼細節了

總之就是坐飛機飛到廈門,而且今天搭的飛機像個菜市場,

今天搭飛機的感想就是 : 我真的覺得某些大陸人素質很差,宇宙無敵的白目

連換個位置也可以吵架,飛機在狂衝都要起飛了還有小孩子在走道上跑來跑去

家長也還站在走道上吵架(因為換位置)   連空姐空少都抓狂來罵人

結果後來空姐全程的服務一整個都在擺臭臉   (看吧! 連空姐素質都差!!!)

反正是我目前搭飛機的經驗中最最最糟糕的一次! 簡直是爛斃了!!!



但是我們今天住很高級的金悅酒店 (不是君悅,不過也很高級)

我爸的朋友又來請吃飯了




今天我仍舊大吃,不過已經沒有拉了,真是謝天謝地可喜可賀~



而且今天我的腿真的要炸了!!!   



噢! 對了~  明天要去鼓浪嶼,或許會去湄洲媽祖廟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