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無聊,上完課回到宿舍正準備煮飯,

土撥鼠叫我去實驗室吃他親手烤的超高級香腸


讚喔!! 一整個吃完很想配飯... 哈哈


後來暴跟土撥鼠煮水餃吃,吃不過癮我們又跑去外面路邊攤吃麵

其實路邊攤也蠻多美味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起吃飯的對象不同,所以連帶的連食物都變的美味了



回到學校後,很驚訝的,佳蓉竟然要幫框框剪頭髮!!!!

這這這這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組合啊???



然後我就跟暴去學校附近的加油站自助洗車

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吧,看到我們兩個刷刷洗洗完的結果很有成就感呢~ 

把暴的小土車洗的亮晶晶,在路燈下都會閃閃發光呢!!

接著大概11點我們車都洗好了,框框才打電話來說他也要來

於是我們在城堡萊爾富等他,然後也幫他洗車

因為我們一整個洗上癮了,以後可以考慮當副業也不錯~ 玩水真快樂


雖然他的車一整個很大台,

但是我們三個人六雙手也是頗成功的把它的車也洗的亮晶晶



洗完大概也一點了吧,呼~ 真久



然後框框跟我借錢說要請我們喝飲料,噗嗤,很好笑...

還跟我借學生證,否則他進不了宿舍... 真的輸給他了.. GOD!!



隔天,全身痠痛的起床,真是要我老命,骨頭都要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