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first seminar show time in English

              然後和啾家博一鼎鼎大名朱哥一起去學校餐廳吃飯

              呵,初體驗呢!  新對戰組合

              開學到現在還沒有以博士生身份吃過餐廳,不錯

              這個學校餐廳自助餐還真是一點進步都沒有


星期二  和駿銓學弟去內湖costco以及附近家樂福旗艦店shopping

              學弟女友一整個很好笑,一直打電話來問幾點回去,

              在costco外吃剛買的烤雞腿和奶油麵包 以及4L的比菲多, 

              家樂福一樓的outlet 很好逛,簡直是天堂,可惜太晚GAP關門
 
             噢,我們還買了mister Donut,為了滿100的抽獎換波提獅原子筆的機會

             三個人卯起來買~ 但是一整個失敗,只換了兩個蜜糖波提!!!


星期三 生化組考完生化,一群人想去吃羊肉爐

             偏偏小的我不吃羊肉,因此派啾單刀赴會,果然一整個撐場面就靠她了

             對於這個798羊肉爐之旅的細節我會保密

             不過還真是香艷火辣又刺激啊~


星期四  啾又從台北開車過來專程載我和振一起去寧夏夜市

              超開心的,因為餓很久,總算讓我吃到好吃且一直都想吃的東西
 
              吃了一個蚵仔煎,連平常不吃蚵仔的我都吃了一大盤,

              因為太餓,所以已經沒有什麼是可以讓我挑食的了 (噗)

              還有麻油炒腰子,關東煮,以及鹹湯圓,

              最後來個花生紅豆湯圓做完美的Ending

              弄一弄又不知道在幹嘛,竟然又是三四點才回宿舍   唉~

              不過半夜三點多從舍監那裡收到從日本寄來的一箱小禮物,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那種,但我真的謝謝你,我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你

              郵寄費要2100円啊? 真貴...


星期五 今天一整個不想出門,老闆明天就從美國回來了,偷懶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