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我到處去講,你知不知道妳的名聲已經夠響亮了"

"就算你要回來,我也不要你!! 我不要你,聽清楚了嗎?"



這兩句話真的很經典

我要一輩子記住



如果你夠了解我,

你會知道用這種方式激我並不會讓我說出你想聽到的話

只會讓我更加什麼都不想說



如果你夠了解我

你會知道我的射手座也許有一點偏天蠍座

受到攻擊會不擇手段全力反擊

"玩不起就不要玩"  是我故意挑釁你的詞

並且你也很成功很配合的被我挑起怒火

很好,你讓我不好過那你也別想好過到哪去

我不是沒跟牡羊座的人交往過

我一向清楚兩個火象星座的人在一起會有多強烈的戰爭的火花



如果你夠了解我

你會知道我會主動說的話不過是一整天經歷的千分之一

我不會跟人報告一天行程,不會鉅細靡遺報告和人的互動

你總是要我說,像以前那樣說一些瑣事,說個不停

你知道嗎? 那對我來說不是和你聊天,是向你報告

你有沒有發現我說個不停的事情是"別人的事"???

我很少講自己的事情,因為我就是什麼都不想講

我不覺得什麼都要報告這樣就是生活

我不想配合你,不想繞著你轉,我自己才是我自己的太陽

光是這一點,我們的想法上就有非常大的不同



我知道這對你來說不公平,

因為你的確用盡最大努力在配合我

但是我到現在才看清楚,

ㄧ個被壓扁的球,即使被壓到最低,手放開之後還是會彈到最高

你就像那顆球,情緒來了就無法控制的爆發

我沒有理由承受你的怒氣吧? 即使那些"或許"是因我而來的

昨天的對話一開始就不是開心的內容

你控制不了自己情緒,相對的也影響我睡眠前的好心情

下次要跟人講電話之前,請先把自己情緒調整好吧

你用那種情緒跟人講話,問人問題,誰會想回答你?

就算我活該好了,是我自己招惹上你

我早就該明白包容並不是主要的擇偶條件

即使包容如你,也會有失控爆炸的一天

炸傷的還不是我自己?

話說回來,你用那種態度找我跟你出去,

我不覺得你那口氣是在邀請我,或者是拜託我

反而是命令我,威脅我,

你憑什麼說服我跟你出去?


"就不能看在以前份上出來一下嗎?"

"你就是寧願看我這麼痛苦,這樣你就開心了?"

"你爲什麼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說實在的,你講這些話我會跟你出去才真的是見鬼了

我非常清楚那些凶殺案都是怎麼產生的

你知道欲速則不達的道理嗎?  你的急躁讓我越來越害怕

我們是急驚風遇上慢郎中,本來就不合的

我不知道你在急什麼,真的



我說的"人言可畏"是真的

從一開始我就說過,很多人關心你,保護你,不想要你受傷害

所以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你現在說是我把藉口推拖到你身上並怪罪你的爛說詞

我還能說什麼呢?

你都這樣認為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說什麼你都只會覺得是屁話,我還有什麼好說?

所有外在的一切壓力不是只有你在承受,

我過的不比你好,受到指控肯定比你多,我有說什麼嗎?

我全都吞進肚子裡了,這就是我處理的方式,可以嗎?

就算你知道了那也阻止不了那些人的嘴

既然如此,讓你知道內容有比較好嗎?




我說過了,你做的一切都是把我往他那邊推

我跟他的相處可以假裝什麼事都沒有,還是朋友

你知道我一向最擅長的就是裝沒事

他不會逼著我要我給他個名分

不會逼著我要做出什麼決定

事實上,他也知道你,他看過你的所有簡訊

但是他什麼都沒問,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即使他心情很糟,也不會影響我,不會給我選擇的壓力


這一切,不只我,我身邊親近的人,學長,學妹都看的很清楚


你怎麼就是不懂???







就這樣吧,昨天電話內容我說實話讓我很不開心

你也沒有必要凡事顧慮到我的情緒

想不到要用這種方法才終於真正讓我明白你的想法




老話一句,反正我就是爛,你太嬌貴如草苺或水蜜桃,

抱歉我碰不起你

當初招惹你是我的不對,早就不應該跟你有發展

我也不應該吃窩邊草,惹的一身腥


這是我唯一跟你道歉的理由

至於你要我認錯的部份,我仍然不覺得我有錯

我和你之間,難道我都沒有付出過嗎?

你用不著這樣無限放大自己的委曲,

就把別人的付出當作微不足道好嗎?

反正你認定我欺騙你的感情,FINE,隨便你怎麼想

我已經沒什麼好顧慮的了




謝謝你說要載我回家

前幾天我曾經對你有所期待

現在我完全不敢在奢求了

反正我們已經結束了



博士班考試的事情你自己加油吧

因為我沒有考過你要考的那兩間學校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要怎麼準備

相信你可以考的好,也可以順利畢業

祝福你一切都好

就到此為止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