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我同學打麻將

其實去她們家打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我沒想到居然我這輩子也會有打麻將打到毛骨悚然的感覺...




這次我們總共打了3雀

從一開始第一雀的東風圈開始我就一直很頻繁的在自摸

碰碰胡算常見的,光是今天三雀我自摸了至少10次以上

不過幸虧我沒有很多連莊,

頂多連一連二就差不多了

可是今天手氣真的順的很離奇

隨便摸,幾百個中洞都補的起來,

簡直就是心想事成了我的媽...

其中有一把我碰了東南西北風,只差沒胡牌

最後第三雀的最後一局北風北, 我是以小三元自摸胡牌的

詳細的說,就是我先碰了紅中+青發

然後經過一番廝殺之後,我手上只剩下一張白板+234條

海底有兩張白板

最後一張的白板又被我自摸摸到,小三元...




我覺得這一切都太誇張了





然後打到後來其實大家臉色都不好,

我也不好意思贏太多,所以一直亂打亂丟牌

可是每次被胡的都不是我

頂多其他人來幾次零星的自摸

頂多其他人連莊個幾次,但是最後又被我自摸一把贏走




我們玩的金額不大,30/ 10

扣掉每把自摸要交10元的場地費外

我今天居然贏了1640元




而且光是交場地費(自摸10元/次) 

我大概就交了將近200元

真的是非常誇張到不行...




打到後來連我自己的手都在抖

現在我回到宿舍回想這一切都覺得有一點毛骨悚然的感覺




也未免太順了吧? 我的媽

簡直就是在拍電影了嘛...

"兄弟姐妹都回來了" 

(有看過"嚦咕嚦咕新年財"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