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我同學去桃園分院看醫生


我是去看皮膚科啦  就是標準的討皮痛  去打雷射  為了去掉我嘴邊的那顆莫名其妙礙眼的黑痣

自費  三顆痣 1000  可是我只有一顆痣而已耶!!

後來醫生很好心的跟我說  "那這次如果失敗  痣還是長出來的話  可以再免費幫你打一次"

(醫生說機器開機就是一千塊了  嘖)

我就想說之前去皮膚科診所點痣  用電燒的  燒了兩次  一顆痣收費三百的樣子  還不是沒成功

那就來試試看雷射這招吧  我就是跟這顆痣拼了~~

後來就去樓上的美容中心  簡直就很隱密啊  很多小間小間的房間

而且醫護人員也太多了吧?  一群女人聚在一起聊天感覺還是很驚人  會讓我覺得很壓迫的感覺

我想說如果想偷偷去隆乳或者做脈衝光  電波拉皮之類的  果然是遮蔽性很夠

不過我在牽同意書的時候  一堆人站在旁邊不知道幾隻眼睛盯著我簽名寫基本資料  有那麼嚴重嗎?

阿反正就是一些簽名的程序弄完之後  就被帶去拍照  我還以為是X光之類的  結果原來是一般的相機  

然後就被帶到雷射間  簡單消毒後一生就跑來打麻醉了  我只能說躺在手術台上的感覺真的很恐怖啊

打了麻醉  差不多30秒左右而已  明明就還有感覺  醫生居然說要開始了  機器在我耳邊轟隆轟隆的運轉著

我眼睛上蓋著護目鏡(很像吃牛排上面的鍋蓋縮小版) 對即將發生的未知的事情覺得超害怕的  

接著就是雷射一發一發  吱吱吱的打在我的臉上

我現在想起來  我們蛋白質體實驗室在打質譜可能也是這樣  一槍一槍在打...

然後在打雷射的過程中  我嘴巴歪一邊的問醫生說  "不是打了麻醉藥了嘛? 為甚麼我還有感覺?"

醫生居然回我 "還有感覺是正常的"  <---那為什麼還要打麻醉啊?

還有~~ 打麻醉本身就痛死了! 覺得很不划算啊~

怎樣都是痛  打了麻醉還要多痛一次

然後我現在就是臉上多了一個洞  不過我是個手很賤的人會一直想摸

所以乾脆要求醫生幫我貼人工皮  又要自費85塊  嘖   

害我現在嘴角附近這塊厚的跟牛皮一樣  真是的!  

而且醫生那個騙我  還說不會流血  屁咧~



好啦  反正就是我看完醫生之後  去心臟內科找我同學

然後他還在等...  醫生真的是爆慢的

後來我去上廁所  在廁所外面  聽到有志工圍著一個坐輪椅的老太太在討論




其實我在廁所裡面就一直在注意偷聽外面的討論

原來是一個中央大學的教授在電梯裡"撿"到一個老太太

注意喔!! 是電梯"裡"喔

那個老太太被丟在電梯裡,還是被那個教授發現  才把他推去志工那裡

後來教授有留下名片和聯絡電話  就趕著回去上課

然後我出來的時候  看到志工很大聲的在老太太耳邊問他問題

可是志工說他都聽不懂老太太在講什麼

然後我就跑去找我同學  跟他講這件事情

結果我們兩個多管閒事的人就想說過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不管志工怎麼問  老太太都說不知道

然後志工問說  你怎麼會在電梯裡? 老太太說不知道

又問:"是來看病的嗎?"   老太太說不知道

志工又問  問她是被誰帶來的  他說是他女兒

問她"你女兒呢?" 老太太也不知道

然後問她"你醫生看完了嗎?" 他也說不知道

全身上下沒有任何證件  就一個人被丟在電梯裡


然後志工問話都很大聲  可能是怕老太太聽不清楚

可是我覺得那個老太太應該是很害怕  而且他知道他自己被丟掉了

所以就回話越來越小聲  最後還哭了  我看在眼裡覺得真的很難過耶

後來我跟志工說  "可能他女兒只是去停車場拿東西  所以暫時把老太太放在那邊"  

後來志工回我說  "是被故意放在電梯裡的"

我覺得這樣當著老太太的面說這種話    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後來我同學就跟志工講說請他們把老太太推旁邊一點  因為剛好有風口在他頭上  怕他吹風會冷

最後因為那些志工都是一群三姑六婆之類的阿桑  然後就決定把他送去警衛室

我也只能和我同學看著老太太隨著被推走的輪椅離開那個地方

不知道警衛室能夠怎麼處理這個老太太

如果他真的是被丟掉了呢?  警衛要怎麼辦?  感覺有點像在踢皮球吧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有機會當場親眼目睹這種事情

我覺得很殘忍啊

對於一個已經很老很老的老太太來說  被帶到醫院來遺棄真的是很過份的事

不知道他女兒到底在想什麼  為甚麼這樣對自己的媽媽  真的很誇張啊!

總之  希望那個老太太能夠找到回家的路

也希望我臉上的洞能夠像醫生說的那樣  一個禮拜就好了




*其實我今天本來有在想說要幫那個老太太拍照  貼在網路上尋親

可是我又想說這樣做是不是有點太過頭了  所以就沒有拍照

雖然說沒圖沒真相  那...  就當我在說故事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