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此賭氣不打電話 互相放狠話

你說我無理取鬧 我說你莫名其妙

前幾天你故意興高采烈的跟我說有女生在追你
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看你ㄧ副就是很想要我擔心的表情吧
我故意 淡淡的說 你要去就去吧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因為這樣覺得我不夠重視你
不過我實在覺得這種濫方法一點都不會讓我更加想要珍惜你
我不是經的起激的人 你ㄧ向知道我的個性

是你要把場面弄得那麼難看的

昨天我生氣 罵你假惺惺關心 我不稀罕
你還真的很有種 再也不打電話給我

it's okay.. 要冷戰我不見得會輸
如果我們的相處方式必須是要這樣ㄧ直漠視對方的存在
那我想 我們的保存期限應該會越來越短
短到不像我們以往估計的那麼長壽

你如果真的覺得那個追你的女生讓你稍微動了心
那你也不用在我面前裝模作樣 自命清高
我不是會死纏爛打 分手分不開的女生
你ㄧ向知道我很乾脆 在感情方面
真的受不了彼此 那就不要再撐了
非得要把兩個人都弄得很難看是怎麼回事?
老話ㄧ句 要去就去吧

我ㄧ點都不會難過
只不過是少了一個在我面前裝模作樣的人罷了
我並沒有損失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