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lab學長+助理群很機巴 細節已經不想多做描述
其實我了解人不管走到哪都有小團體這種奇妙東西的存在
只是不敢相信已經30歲的人還能夠幼稚到這種程度

2.因為受到上面那個30歲弱智胖子的洗腦 讓我一直以來以為的事情
其實並不是真的那麼糟糕的事實
真正的火星人應該是他們才對
他們才是最應該搭乘太空梭離開的最後一批留在地球的..
外星人

3.lab老板耳朵也未免太軟了點
30歲的弱智胖子上班時間打電動
然後沒事去和老師嚼一些有的沒的舌根
我就要被叫去"談談"
最好是那麼愛不分青紅皂白的聽信小人讒言啦!!

4.給30歲胖子... 最好是你他媽的實驗室人員管制啦!
怕人家知道我們實驗室的每個人上班時間都在玩線上遊戲喔
笑死人! 還什麼"進來要敲門" 敲你的頭啦!
沒敲門又怎樣?
明明知道我是班代 找我的人一拖拉庫 現在是怎樣?
阿就針對我就對了~
反正實驗室就讓你們隨便搞啊 想訂什麼規則都自己來的就對了
靠 不要以為老娘好惹

5.給拖鞋
D的電腦大聲其實跟我沒關係
所以也不用博得我的支持 你要嗆他就去
所有的事情都是你在要求 規矩也都是隨你在說的
你難道看不出來我們其他3個都在配合你?
現在是敢先說出口的就贏 是嗎?
那你的確贏了 因為你還真的很敢講
以後我再也不想跟你當室友
因為你的規矩還真的暴多
我受不了為了你要睡覺 整間寢室就要關大燈 還不准聽音樂
我更受不了你睡覺不能有一點點聲音所以要求人家電腦不能開機
笑死人! 那我如果半夜回寢室 是不是也不能洗澡啊?

6. 煩的事情實在太多
作業寫都寫不完 為什麼一開學就有一拖拉庫的事情一直堆上來?
如果說大學四年的報告量加起來等於一根羽毛
那我這幾個禮拜交出去的報告還真的可以用一隻雞來計算
這樣也好 我想瘦

7.Beauty被30歲胖子封殺 我就是不爽
他是我男朋友 坐我位置看書礙到誰了?
那我不爽出現不可以喔?
我不高興出現就可以不要出現
這是老師自己給我的權利
其他人看不慣就去找老師要求
用不著對我指桑罵槐... 我就是不爽那些人

表面上好像一團和氣 其實每個人都一肚子壞水
搞屁啊??! 小姐我就是不想跟你玩這種爾虞我詐的遊戲
想嚇我 下輩子吧你...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