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前男友那邊搬了一堆東西回寢室

晚上弄完實驗也差不多12點多,因為加錯東西不想重來就不爽做了

跟小唐一起走回宿舍,然後約好要跑操場



跑完操場大概一點多,我開始整理那些搬回來的東西

不整理還好,一整理,厚,很煩,全部衣服都是菸味



我室友說,感覺好像那些衣服去了錢櫃一趟一樣

整個煙味超重,我都快瘋了,鼻子一直打噴嚏...

我室友坐在很遠的地方都聞到了,證明不是只有我自己神經敏感



然後就在凌晨兩點多,開始洗衣服...



瘋了瘋了,真的瘋了...


我不是喜歡約束人,只是我希望每個人都能身體健康

尤其是在我爸,我阿嬤,阿公的身體都出現重大狀況之後

我更是重視健康這回事


如果不是非必要,我也不想熬夜到那麼晚

套一句我媽說的:"年輕人年紀輕輕就在那邊肝不好,老了怎麼辦?"

不懂得好好保護自己身體的人,別人怎麼勸都是沒用的吧??

活該我多事,没事愛逼前男友早點睡覺,真是自討苦吃~



前男友曾經因為我不喜歡煙味而戒菸,雖然現在分開了,希望他還記得

他曾經給我的承諾

"即使分手了,也不會再回頭去抽菸"



雖然我不知道煙味哪裡來的,不過我聞到衣服上的菸味很不爽!!

不過,反正他給的承諾不可靠,所以聽聽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