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颱風有兩個

一個是我阿嬤告別式當天登陸,
把阿嬤的會場弄得亂七八糟的強烈颱風-->海棠

一個是參與我跟前男友分手過程,
也是我在長庚一年多來第一個自己一個人過颱風假的強烈颱風-->泰利


希望這次要來的這個颱風(卡努)不要再讓台灣人民損失慘重

也希望這個颱風不要太風強雨大,
上次那個泰利的狂風真的有把我嚇到
當時林口是沒什麼雨啦,不過風大到人好像快飛起來...
半夜風超大的時候,一個人走回宿舍,很怕路上的樹飛過來把我打死
回到宿舍的時候,手軟腳軟的開了鎖,寢室內一個人都不在,真的是哭出來

不知道是在哭害怕,還是哭孤單


總之,颱風來歸來,我希望不要影響到我放仙女棒的興致就對了!!


我可是很忙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