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不知道為什麼聞到很重的燒焦味,把我整個人嚇的很清醒(室友卻睡的很好)
腦袋裡面好像裝了很多東西,一直很忙碌,早起卻又讓我很清醒
早上不到八點就到了實驗室,忙著找電話,打電話退上個月已經訂位的餐廳及旅館

上個月的我真的沒想到我跟前男友會這麼快速且乾淨俐落的結束
所以當時的一切安排起來,自己還覺得一定可以給對方很多驚喜
現在卻是這樣的結果,我只能說:還真是"世事難預料"
對我自己來說,也的確是個非常難忘的回憶...

這段感情從一開始憤怒,分手,經過無數眼淚,到最後理智思考,坦然接受
我認真的思考過
我當人家的女朋友這段時間,雖然不至於滿分,但至少也不是不及格
所以我很坦然的面對,謝謝過去他對我好,還有一切的一切,我都會記在心裡

我這個人啊,什麼都硬,骨頭硬,脾氣硬,筋硬,指甲硬,就是耳朵和心最軟;
每次吵架只要很有耐心的哄幾句,我就會很容易心軟
多虧對方就是因為太了解我,所以這次沒有利用我的小缺點對付我
否則就像F說的,我們這次大概分幾天又會合好 (就是算準了我沒志氣)

未來究竟會怎樣誰也不敢說個絕對,
畢竟年紀也老大不小了,老是說氣話也不太好
我沒有預設立場會有什麼結果, 在一起? 分開? 或是有了新對象?
總之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就是了

祝福他,未來的人生不管有沒有我參與,一切都能健康順利幸福快樂


Cher vous,Je ne suis pas dans votre côté.
Espoir vous pouvez journal heureux encore comme dans le passé.
Le joyeux annivers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