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天爺在瘋狂打雷也太誇張了吧

我實在很想問  老天爺祢是有多生氣啊??

整個窗外都閃一片   好像在走星光大道

我原本從來都不怕什麼打雷閃電的

即使那麼浪費或挑嘴,有些東西都不吃還是命很硬不怕老天爺

可是今天真的有驚到

因為我宿舍的窗外就是一座山

然後閃電一直劈到我窗前

轟隆聲超大的!!  實在很怕寢室的電器會被劈壞 (我的新螢幕耶~~~)

電燈也像鬼片一樣很閃  原來連燈都怕祢啊~~

後來鼻又打手機給我  說他要冒著生命危險撐傘出去吃飯了

然後我叫他不要摸金屬的部份  不然觸電就不好了

可是我居然忘記曾經有個新聞說打雷的時候講手機會吸引閃電來打你

還好最後我們兩個都沒事~~


不過今天我頭很痛  超級宇宙無敵痛

我幾乎又好像覺得我的梅尼爾氏症要爆發了  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