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瘋狂迷上打電動

因為上周日總算下定決心買了超早以前就很想買的NDSL




每天跟NDSL奮戰的結果就是...

才兩天我就已經把New super mario給破了

我覺得這款遊戲真的太厲害了~~

當初總算會決定要下手買NDSL  也是因為玩到Rose的新瑪莉

有變大變小的瑪莉耶  超可愛~~  啾咪

真是一整個驚為天人啊~~




後來  經Hubert介紹  又玩了動物之森

其實去年我就已經有替家豪玩過動物之森

可是那時候  只是採花  根本搞不清楚在幹嗎

所以覺得這遊戲也未免太無聊了吧~?!

後來自從星期二把瑪莉破了以後  生活頓時失去重心

於是就嚐試著玩玩看很有名的動物之森是甚麼

媽啊~~  結果我現在已經天天都離不開它了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開機  抓蟲..  捕魚... 種樹...  挖化石...

每天去實驗室就是瘋狂玩玩玩  連電腦都有點被忽略了  (不過還是有在做實驗啦!!!)

而且家豪也會帶著他的一起玩  還能互相連線 

兩個村莊來來去去互通有無  很有線上遊戲的Fu




上周五  連涵文(隔壁實驗室的助理) 也帶他的NDSL來了

所以就三台NDSL連線~~  場面真是太活潑了




不過因為我還是新手

所以我還有很多功能還搞不清楚

像是NDSL無線Wifi的問題

所以我還要慢慢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