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的每一天,我都很認真的每天拼命做實驗

一天做三天的份,忙碌倒是很好遺忘事情的方法

每天小唐堅持陪我走回宿舍,這些朋友的存在真的讓我感覺很溫暖

以前我算是重色輕友的人,做什麼事情都要問男朋友意見

常常是他不想參加,我就把朋友們的邀約一直拖延下去..



現在,多虧這些好朋友沒有遺棄我



今天中午高中學長sonic大老遠從台北跑來幫我把我的壞電腦帶回家修理

他一見我,就問我這幾天過的好不好?

我笑著跟他說,再講我就要哭了喔~

他好像真的相信我隨時可能會掉眼淚,馬上叫我不要說

sonic變的更帥了,皮膚依舊是無敵的好,真是個超級美男子

原本我以為會被他的臭嘴嘲笑,沒想到,最近怎麼大家都這麼愛護我???



我現在的實驗,每天做到凌晨才肯走,換來的成果

就是回到寢室洗過澡後就能立即倒頭呼呼大睡~



少了一些想東想西的無聊時間,換來的是一夜好眠


謝謝每個愛護我的寶貝,我深深感激著...




今天帶color去彈鋼琴,敎了他超簡單的東西,但初學者會練的要命

大部份時間是我在彈,手指在鋼琴上瘋狂跑步,讓我覺得好快樂


好久好久沒有碰琴鍵了,多虧我的十根手指頭沒有背叛我



我好愛好愛這些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