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紀錄一下



先謝謝家德來林口載我 雖然我讓他等超久的

超感謝他還等我弄完實驗 然後接我去和大家會合



可是後來因為路上塞車 所以沒能看到濮陽的小孩 最後還是有跟大家吃到飯

成員有家德 光桓 技安 技安女友 元驥 小寶 沙朗 美華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29th學弟小粉



地點在家德的豪宅 吃羊肉爐 大家很沒勁的在圍爐 (阿是有這麼累嗎? 哈!)



聊天聊到蠻多人的 都以前的事了

最經典的是中途沙朗很小心翼翼的問我:"你跟小龜還有在一起嗎?"

噢~拜託 都幾百年前的事了 當場大家反應很尷尬 我倒是很坦然

然後技安當場call out  不過我還是沒有接電話 因為在認真玩wii

光桓說:"你之前大學還來過我住的地方玩 居然還忘記" 可是我根本不記得

然後小寶斬釘截鐵的補刀:"有啦!xxx載你來的,我確定!"

什麼? 有嗎? 真的嗎?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啊!!!

然後我又被問以前和其他人(像小禹或萬玠)是什麼關係

我倒是覺得蠻奇怪的 我以前跟他們確實是沒有什麼關係啊 就同學和師父這樣

難不成他們都覺得我跟他們有關係 所以一直質疑到現在才問我??

我只能說真妙 真妙



總而言之,今天看到大家還不錯,又好像回到以前年輕的時候

我之前一直擔心場面會很乾 其實也還好

不過稍稍在意技安說我變胖...

可是明明大家都說我沒什麼變 

(其他人也沒什麼變  除了元驥變胖 家德變更黑 大概就這樣~ 哈)

美華學姐後來說 "因為他女友在旁邊 總不好讚你漂亮"



嗯! 果然是今日最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