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前一天我跟他分手了
然後那天晚上有一種很不想參加謝師宴的感覺
不過錢都已經交了 也不想給老駱惹麻煩

然後我半夜的時候打電話給蔡
問阿蔡謝師宴當天可不可以跟我坐在一起
蔡:"我正要打電話給你,我才擔心沒人跟我坐咧!"
我:"那我有點不想去耶 畢竟我跟班上的人不熟"
蔡:"你都不熟了 那我怎麼辦? 求你去啦~"

本來打算不想去的
但是因為蔡的一句話 就當作為了陪他吧

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常常會因為某種很莫名其妙的原因
就決定某些事情要作 或不作

我想 當天 如果我不是跟他分手了
他應該也不會出現在謝師宴的現場吧
因為我之前每次問他:
"要不要參加謝師宴?"
"要不要參加畢業典禮"
他都以"要打工"的理由回絕我

那天 他倒是很準時的出現在門口

我想我沒有必要陪他演一場感情仍舊很好的爛戲碼吧
所以我們並沒有交集

----------------------------------------------------

今天跟富和允中一起去高美溼地拍照
回到家之後 富在msn上傳給我畢業典禮當天的大合照
我:"攝影師好爛喔!我都被擋住了~只看到半張臉"
富:"你算是系上的隱形人 就算哪天消失不見都沒有人發現"

猛然驚覺
我是不是一直都很依賴著某人
像是阿蔡 或是他
所以我不用擔心自己會處於落單的尷尬
湊巧的 我和阿蔡也能夠互相cover彼此的尷尬

一個人的時候 我總是下了課就進實驗室
這是我的鴕鳥心態 但我不想改變

我好像到現在才正視我們之間出現的大問題
我們都很自私
都希望自己的時間能被對方尊重
卻也都希望對方的時間能被自己掌控

兩個射手座的人果然不太適合交往
幸虧 我們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