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發現了一個很妙的東西

叫做體味口香糖

有個離職的助理學姊今天回來看看我們

順便帶了這個新玩意來給我們嚐嚐

有分檸檬,或玫瑰味道

那是日本佳麗寶公司針對女性研發的口香糖和軟糖,

成分包含玻尿酸、維他命、膠原蛋白等,有玫瑰和檸檬兩種口味。

佳麗寶宣稱消費者食用30分鐘後,

玫瑰或檸檬香味會隨著血液進入毛細孔,

數小時內全身會散發香氣,有健康和美容的功效,

在不到1年的時間就突破10億日圓的銷售額成為熱銷商品。



今天我們實驗室蠻多人都有試吃

結果真的身體發出玫瑰的香味了!!!

真是太誇張了...



後來我上網去查詢跟這有關的東西

結果發現也有人在介紹這個神奇玩意兒:

以下文章copy fromMin's Playground





日本最hot的口香糖

我不是個嚼口香糖的愛好者
 

不過日前日本佳麗寶推出一款口香糖卻讓我興致勃勃,想買來嘗鮮一下!只不過在我遍尋住家周圍所有的商店之後,我都無法看到它的蹤跡.所以我便上佳麗寶的網站一查究竟,一到網站上看到道歉啟事,我才發覺原來這一款口香糖因為賣的太好,賣到全國缺貨,加上生產不及,所以必須暫時停止販賣,而且目前什麼時候會再重新開始販賣還是個未知數!


到底這款口香糖有什麼魅力,可以賣到全日本缺貨?,


讓我先介紹一下這款口香糖的名字吧,它的日文名字是"オトコ香る",我暫且把它翻譯作"男人香"口香糖.這口香糖是針對男性而開發出來的商品,它的特殊之處是,當口香糖被咀嚼之後,口香糖的香味會被人體吸收,並且經由皮膚的汗腺隨著流汗而散發出來,因為這款口香糖的香味是以玫瑰花為主調,所以在吃過口香糖的一到兩小時之後,身上會散發出一種淡淡的玫瑰花香。

這對於很重視自己身上有體味的男性而言,是個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商品,這款口香糖因為具有這項可以改善男性身上體臭的特性,加上它的單價不高,一條大約120日幣,所以一推出之後,在男性之間口耳相傳,隨之一炮而紅,熱賣到缺貨.因此讓我這個想嚐鮮的人,至今也還沒嘗試過它的效果!

當然,這款口香糖也有女性版,名字叫做「Fuwarinka」,
這款吃了之後會讓身體散發出香味的商品,在女性版上不止有口香糖還有推出糖果.口香糖跟糖果有分為玫瑰口味和檸檬口味, 它也是在推出市場之後,受到年輕女性的喜愛,熱賣到不行,一樣的,至今我也還沒能在商店買到,所以沒有辦法和各位分享我的食後感言.

怎麼樣,日本最當紅的口香糖是不是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