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沒有什麼很大的改變
依舊是跟以前一樣
只不過以前放在哪的東西都換位置了
所以在教實驗的過程中一直不停的在找東西..

稍微遺憾的是沒有看到老師
沒辦法跟他鬥嘴
唉...

我喜歡這樣的實驗室感覺
但是卻不喜歡每天被催著要data的壓力

如果我可以自由搭配
我希望能夠把現在實驗室給我的自由 和以前實驗室的氣氛湊在一起

我不想進實驗室了!
好煩... 好多作業要寫 還有被退的term paper

等一下又要啟程坐車回台北了
很討厭!!

這樣的心情 和我當初準備要離家的雀躍心情是截然不同的
因為要去的目的地 有很多做不完的事情在等著我的
所以... 唉~ 很想逃避 當做那些事情不存在...

-----------------------------------------------
補充: 週三我跟wales去新莊球場看球賽
真的很好玩.. 連我這種不是很懂棒球的人 都可以在那邊盡情吶喊
那裡真是個紓解壓力的好去處!!

還有 今天是冠軍的爭奪戰了!
我只能說...統一加油! 我跟wales晚上要去學校餐廳守著電視觀戰了!!~~
加油加油得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