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粉紅小子跟我說一個好久沒互動的好朋友上週五出車禍的事情

車頭全毀,在高速公路上失速撞上安全島

真是嚇的我一整個傻眼...



幸虧昨天看到你整個人完好無缺,只是車子壞了

也難怪你剪了頭髮,聽小粉紅說你媽帶你去剪頭髮收驚



昨天中午看到你,我還想說奇怪?

你不是不隨便去陌生地方剪頭髮的嗎?

怎麼回一趟台中就換了一個小瓜呆頭,

看起來還蠻乖的,所以不要再做壞事了...



嘖,我該怎麼說呢?  

我知道你愛開快車,不過快歸快,請注意安全好嗎?



其實我現在的身份也不好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現在我們到底在幹嘛,

怎麼好像學人家男女朋友一樣,冷戰了起來

不過,我想,讓我生氣的點你自己一定不知道,所以算了



算了就是繼續耗著,反正有一堆人可以陪你喇,不差我一個



fine,不扯這些



總而言之,我只想說,

幸虧你沒受傷

幸虧一向不愛繫安全帶的你那天有繫上

幸虧你的耶穌基督及時發現你有危險救了你

幸虧,一切都是幸虧...



下次請不要再這樣累的半死還開夜車回家了

上週五還答應小粉紅會先回去睡一覺再開車回家

雖然我一整個背對你,但是我有聽到你們對話喔

以後不要睡眼惺忪的開夜車了,也不要開快車了



我知道你很自豪你的開車技術啦!!不過這樣真的很危險呢!!!

幸虧你女友沒有在你身邊,否則後果真是不敢想像



以前"羞啾蕾頂呱呱"的日子謝謝有你陪伴,

以後大家都走光的日子請自己多多照顧自己~





--------------------------------------------------

今天實驗室lab meeting,輪到我要報paper

昨天一整個沒睡好,

我好像越來越容易因為隔天有重要的事情而影響睡眠了

是因為老了,臉皮越來越薄了嗎?



以前我從來不曾因為隔天要報告而睡不好...  怪怪... 


今天一整個來不及搭學妹的便車去醫院

碰巧出門下了一場大雨,真是要我命三千,

反正後來到了醫院也是遲到,幸運的是老闆也遲到,比我還晚,噗


可是,早餐被人下毒了是怎樣?? 害我中午狂拉,一整個食物中毒...



下午回來學校,用我傲視群雄的生物資訊救了ㄤㄤㄤ

明天可能還要再救一個笑天by vectorNTI


嗯,我用我的方式在懷念老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